想知道我悶為什叫做小魚蛋嗎?

當你看到小魚蛋這個名字滴時候

你會認為是一個人還是.....
一個...兩個...或....三個人...???

別猜喇=]]

就讓我來告訴你囉~~

是兩個人啦~~

因為我悶ㄉ名字裡都有''''''

所以就叫小魚蛋囉!!

雖然是個很普遍滴名字

但是這代表著我悶滴友情

是永遠永遠不會改變ㄉ``~~

這個部落
不是為了名氣...不是為了流行...而是為了我悶之間滴友誼...

即使一個在新店一個在新莊...

但還是能常常聯絡

分享對方滴點點滴滴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9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