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~~~
...
.....
.......
.........
我最近好煩幽~

萱ˇ

救救我拉~

真ㄉ好煩喔~

我不想跟那個男生同班啦~

他如果很討厭我ㄉ話

很麻煩耶~

一想到還要跟他相處3年我就快瘋嘞啦~~~

我只想跟好友同班啦~


=(

該怎辦啦~

說說...

我該怎辦壓???

給我點意見吧~我快煩扁哩ㄋㄟ~~

以後根本不知要怎樣

看到他就很無言=^=

好多話想跟你聊

可是一見面就忘記了...

只好打個文章囉~

上了國中後不知道會交到怎樣ㄉ朋友耶~

哎呀壓_ _

有點小緊張ㄋㄟ~

你一定要常上部落幽

不然..

我會很無聊ㄋ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55667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